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水随风动
职业:劳动者
年龄:而立啦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有点极端

难受

2024-03-29 19:32 阅读(?)评论(0)
穷半生之力,最后落得个孤家寡人。
难受。
我的命,真的很苦!
下班的路变得格外孤独,家里格外冷清。这不是家啊!这只是个能遮风挡雨的窝。
没有父母。没有爱人。没有孩子。只有我。。。
夜半醒来,泪湿枕巾。想妈妈。想孩子。想也没用。都不在。只有我。
看人家夫妻恩爱,二人同心,羡慕啊!我呢?穷尽半生,最后落下个孤家寡人。那些曾经的所谓的爱呢?连个渣渣都不剩。
是我的错么?一直觉得我这人本性善良。乐于助人。也许别人并不这么觉得?可是已经半辈子了啊!我不可能改变自己了。
所以我的后半生,注定要孤单一个人走过了。再婚?那是不可能的。对于男人和婚姻我是从此再无幻想。如此怎可能再进入婚姻呢。我不会再信任任何男人了啊!
就连女朋友也没有一个。翻翻通讯录,没有一个人让我有联系的欲望。好像自己一个人也很自由潇洒。但是终究是一个人哪!一旦哪天病卧床榻,身边都没个人帮忙照顾。这样的人生,多么悲催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9 20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